小浮的喵

关于一首歌 一个心情而已
Stirb Nicht Vor Mir (Don't Die Before I Do) - Rammstein/Sharleen Spiteri

最近蛮喜欢听战车的
这首歌应该是他们最柔的一首
讲述了二战德国军官跟美国护士的故事
具体什么故事 我不知道 谁能讲给我听?

今天看了关于战车的纪录片 真是太特么牛逼了
他们喜欢玩火 好像每场演出都会玩火
他们喜欢玩行为艺术 即使被警察拘留也从不停止
感觉能看他们演出的人真是太幸运了
可能我这辈子也看不了战车的现场吧

今天同事不太开心 我们几个去唱歌了
第一次听小x唱歌 他喜欢的刀郎 唱的挺有意思
2002年的第一次雪 仿佛一下把我带到初中时候

是不是烟抽多了 嘴巴容易上火啊 买的唇膏还没到
最近挺忙的 忙着准备节目 忙着做方案买东西
忙的都快已经把你忘了 有人说
你最难忘记的那个人 通常最容易忘记你
那我们都忘记吧 不要找我 千万别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