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浮的喵

关于一首歌 一个心情而已
绵羊 - 薄荷绿乐队

今天借删照片的话题跟你发微信了
我说把你的照片都还给你,然后我要把你忘记了
你说漫不经心的回应了我几句
其实,最后照片一张都舍不得删掉你
我说结束这场尬聊,你说为什么觉得尴尬
我总是把自己想得很卑微,说你不喜欢跟我聊天。
你回答说你正在做事 ,回了你一个表情之后
我就把对话框删掉了,知道你也不会回我了

今晚我舍友喝多了,说了很多心里话。

她说第一次觉得红酒那么好喝
她说第一次感觉自己完全放开了
她说第一次感觉这么开心放松
她说2018要跟喜欢的人告白
她说2018要脱单勇敢去谈恋爱
她说2018要做一个非常优秀的人
她说2018要变得越来越漂亮自信
还有她一直重复的那句 勇敢做自己

第一次见她喝这么多,说了那么多气势汹汹的话
她说的勇敢做自己,人真的可以做自己吗?
现在的每一个人不都是带着面具生活吗?
虚情假意,尔虞我诈,她就是真实的自己,为什么别人就不喜欢她这样。为什么要去迎合别人?

你知道吗?她总说羡慕我,开朗勇敢。可是,我不太快乐。越长大越不快乐。

我不会在联系你了,把对你的思念都烂在心里吧!
愿君安康

评论